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基础部|举办“携守心灵,相约健康”主题线上活动——战“疫”团旗飘 青春勇担当

发布时间:2020-04-12 11:10   作者:   点击:

 

为减少疫情期间同学们不必要的过度紧张、焦虑和恐惧,把心理调整到健康状态,帮助大家关注心理健康,提升自我心理素养。文理院分团委近日通过线上方式开展了“携守心灵,相约健康”主题团日活动,让大家进行自我评估,正确认识心理健康标准。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慕课、钉钉等app,线上集中学习大学生心理相关知识,了解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标准与身心发展特点,帮助自己建立正确健康的心理状态,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特殊的学期生活;此外,各班还组织同学们观看了一些向上向善的电影,如《放牛班的春天》等,借此来感悟人性中的真善美,给生活注入正能量。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留言表示:会在自己的领域做好自己之事,用知识充实自己,为疫情的早日平息做出贡献,静待春暖花开,静待疫过天晴,胜利必将属于我们。(文理院)

上一条:基础部|举办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下一条:基础部|组织清明节线上祭扫英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