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英语单词拼写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0-12 18:52   作者:   点击:

 

10月11日晚,我院于理化楼四层会议室成功举办了英语单词拼写大赛。本次比赛邀请到了我院副院长宋铁花以及其他三位英语专业的辅导老师担当评委,此外部分学生会干事和大一新生作为观众也参与到其中。

本次比赛由小组对抗,风险投资,个人抢答,场外互动四部分组成。在评委老师的快速提问下,比赛成员们积极沉稳应对,另一边的评分小组即时公平地进行记录。全场气氛紧张热烈,其中最激动的环节当属抢答与互动,参赛成员们开动着大脑,飞快应答。这次比赛不仅比的是记忆力,更考验学生们的应对与反应能力。最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拼,英语1801李鑫荣获一等奖,英语1802张曼获二等奖,英语1802任雪丽获三等奖,优秀班集体奖由英语1802获得,优秀小组奖由英语1802第四、六组获得。

本次比赛的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单词记忆的兴趣,使他们更加重视词汇量的积累;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髙了同学们的英语综合素质,挖掘了他们学习英语的潜力,并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文理院 陈嘉欣 常文爱)

 

上一条:我院支教协会举办支教心得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1天早读习惯养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