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支教协会举办支教心得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1-18 09:52   作者:   点击:

11月17日,我院大学生支教协会在崇信楼405室举办了大学生支教心得交流会。大学生支教协会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负责人成煜斌对什么是支教,支教的性质以及如何让支教更好的做下去,谈了自己的认识和看法。“支教是公益性社团,并非兴趣类的社团,他以自我实践经历和理论相结合,向在场人员具体分析了大学生支教对青年学生走好人生轨迹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了解支教的深刻内涵。

社团成员主动与大家分享在支教过程中遇到的趣事和挫折,畅谈了内心感受以及对支教的看法,交流中体会支教的收获感。(文理院 梁婷)

上一条:我院学生会宣传部举办音视频剪辑教程培训活动

下一条:我院英语单词拼写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