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1天早读习惯养成”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8 15:27   作者:   点击:

近日,由我院举办的“21天早读习惯养成”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此次活动面向我院全体大一同学,旨在帮助大家养成一个爱早读,爱学习的好习惯。活动由自主学习和考试检验两部分组成。前期,同学们需要在同一教室的同一时间集中学习,学习内容可根据需要自主安排。活动期间,同学们准时参与并且认真投入的态度得到了学生会和分团委的一致赞赏,琅琅的读书声响彻整个教室。最后自律部将根据同学们所学的内容和反馈统一安排考试,以检验大家的学习成果。

对于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能帮助大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还能加强我院的学风建设。(文理院 孟源)

上一条:我院英语单词拼写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志愿者赴太谷县福康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