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 >> 正文

我院举办橡皮印章篆刻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8 15:16   作者:   点击:

11月27日,我院举办了橡皮印章篆刻活动,印橡坊社团成员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自己手中的小型雕刻刀具在专用于刻章的橡皮砖上进行阴刻或阳刻,从而制作出可反复盖印的图案。在社长的指导下,大家首先用铅笔在纸上画出自己喜欢的图案,然后用篆刻刀在橡皮章上小心翼翼地刻制出自己心仪的模板,并在最后将自己刻好的印章轻轻拍上印泥,盖印在了纸上,随后,大家互相交流了自己的创作思路,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此次橡皮印章的篆刻活动的举办,使大家体验到了篆刻作品的艺术魅力,了解了橡皮印章的制作过程,充分培养了大家的动手实践能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文理院任鹏)

上一条:I-English英语播音社

下一条:我院举办大学生支教心得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