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 >> 正文

我院举办大学生支教心得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15:16   作者:   点击:

11月17日,我院大学生支教协会在五号楼405教室举办大学生支教心得交流会。大学生支教协会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负责人成煜斌首先对什么是支教,支教的性质以及如何让支教更好的做下去,做出深刻的回答。他强调支教是公益性社团,并非兴趣性的社团。同时以自我实践经历和理论相结合,向在场人员具体分析了大学生支教对我们走好人生轨迹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了解支教的深刻内涵。接下来,各成员积极主动的与大家分享在支教过程中遇到的趣事和挫折,深切阐述了内心感受以及对支教的看法,让大家共同体会到成长的趣味性。

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大家更加了解支教的意义,明白了自己的方向,更为大学生支教社团的未来指明了方向!(文理院 梁婷)

上一条:我院举办橡皮印章篆刻活动

下一条:我院支教协会开展韩村小学支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