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部|举办“生态先锋,绿色挑战”环保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4-03-22 17:28   作者:   点击:

为普及环保知识,提高学生环保意识,践行生态文明理念,营造浓厚的校园环保氛围。基础部学生分会于3月20日下午在五号楼101教室举办“生态先锋,绿色挑战”环保知识竞赛,基础部2023级新生参加。

本次竞赛包括初赛和决赛两部分,2023级各班派出两名同学为一组参赛,共计六组。竞赛内容主要以环保知识为基础,对参赛者们的环保知识掌握程度进行考察。竞赛伊始,参赛者快速进入答题状态,全神贯注地参与答题,场上角逐激烈,精彩迭起。由于参赛者们准备充分,竞争激烈,添加了加时赛。最终比赛圆满落幕。英语2302班斩获一等奖,英语2301班和计算2301班获得二等奖,化学2301班、化学2302班、化学2303班获得三等奖。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小小行动,大大改变。今日既是春分,本次活动的开展正是一次在春日里绿意盎然的号召,有利于培育学生生态道德,弘扬生态文明。竞赛也增强了学生们团结协作的意识,引导学生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实践,推动形成崇尚生态文明、共创绿色生活的生动局面。

上一条:基础部|组织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成果展播活动

下一条:基础部召开教学检查工作意见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