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部|组织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成果展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3 10:32   作者:   点击:

为深入推动红色教育,增强青年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基础部组织2023级学生于3月22日下午三点在理化楼四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的优秀实践成果展播。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互动式学习,让青年学生了解红色教育实践成果,感悟新时代,挺膺担当新征程。

活动现场,学生们认真观看学习,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段段深刻的思考展现在同学们面前。这些优秀实践作品不仅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风采和担当,更传递了红色教育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

观看过程中,学生们时而聚精会神地聆听,时而热烈地讨论交流。大家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对红色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红色精神有了更加真切的感悟。同时,学生们也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肩负起历史使命,积极投身到国家和社会的发展中去。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红色教育的内容和形式,也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未来,我部将继续组织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红色教育活动,为培养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的优秀青年贡献力量。

上一条:基础部|举办“讲文明新风,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

下一条:基础部|举办“生态先锋,绿色挑战”环保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