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部召开教学检查工作意见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08:31   作者:   点击:

3月20日下午,基础部在理化楼四层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教学检查工作意见反馈会。校教学督导组专家王金胜教授、王宏富教授、张玉萍教授,基础部党委书记杨志峰、部主任赵晋忠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部教学督导组专家靳学军,各系主任、实验实训教学中心主任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反馈会。会议由部副主任杜广华主持。

3月18日至20日,根据学校教学检查工作安排,校、部教学督导组专家和系主任组成联合检查组,对上学期我部所有代课教师的522门次课程的教学档案和试卷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全覆盖检查;对2024届应用化学专业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教学实施方案、学生毕业论文选题、毕业论文任务书、开题报告、开题答辩等材料进行了全面检查。

会上,校教学督导组专家对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反馈。他们总体认为基础部领导高度重视,课程档案和毕业论文材料齐全,管理规范,同时对在教学检查中发现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反馈。王金胜教授对2024届应用化学专业的毕业论文检查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王宏富和张玉萍教授围绕课程档案中的教学日历、教学记录表、命题审核表、试题及参考答案、评分标准、考场记录单、试卷批阅情况、阅卷记录单、课程成绩登记表、试卷分析报告、课程教学目标达成度评价报告等方面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应该注意的问题。赵晋忠主任代表基础部对各位教学督导组专家的辛勤工作和提出的宝贵意见及建议表示感谢,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在教学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问题,认真对待,进行整改,确保教学规范。

基础部以教学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发现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规范教师的教学行为,增强教学行为的规范性和科学性,提高教师的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做好迎评促建工作。

上一条:基础部|举办“生态先锋,绿色挑战”环保知识竞赛

下一条:基础部|组织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会干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