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部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16:09   作者:   点击:

5月18日下午,基础部于理化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和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学习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专题纪录片。基础部党委委员,各系党支部书记、主任以及内设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基础部党委书记杨志峰首先领学了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和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相关内容,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随后,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专题教育片。

杨志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认清历史虚无主义的实质和危害,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二是要坚持用唯物史观来认识把握历史,实事求是的看待历史,尊重历史;三是要自觉抵御历史虚无主义谬论,作为高校教师要严守教育教学纪律和学术规范,坚持杜绝有损国家利益和不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言行,自觉抵御历史虚无主义谬论,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


上一条:基础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会

下一条:我部教师张权义在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山西省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