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部|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6 19:33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素养,增强学生干部工作能力,9月26日,基础部于理化楼四层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基础部全体团干辅导员、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部分团委书记郭玮主持。

会上,郭玮围绕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并再次强调了学生干部在学生工作中的重要性,她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格按照工作要求科学准确地开展相关工作;要发挥好自身组织协调能力,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发挥自身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学校相关规定,谨记防控要求,绷紧疫情防控常态化这根弦;同时她要求各班班干部提醒班级同学重视自身人身、财物安全。接下来,基础部分团委副书记李林军重点安排了近期奖助贷等方面的工作;基础部分团委副书记吴迪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学习了“全国学联:清新阳光的学生会容不得颐指气使的‘学生官’”,强调全体学生干部要做好带头作用,戒骄戒躁,更好地去服务学生。

本次学生干部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干事能力,为接下来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基础部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基础部组织科技服务下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