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部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30 18:29   作者:   点击:

9月30日下午,基础部在理化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基础部党委委员、各系党支部书记、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部党委书记杨志峰主持。

会上,杨志峰介绍了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的总体情况、学习了“两委”工作报告以及党代会形成的决议,传达了新一届校党委、纪委选举结果,并就各支部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做出了部署。他要求,各支部要精心组织,认真部署,迅速在支部内掀起学习贯彻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高潮;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和当前我部的工作结合起来,用党代会的精神指导我部实际工作,促进基础部今年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激励斗志,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基础部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基础部|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