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秦曙研究员应基础部邀请前来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26 11:10   作者:   点击:

 

 

3月25日,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秦曙研究员应邀来基础部进行学术交流,部领导赵晋忠、杜广华、郝新生,化学系各学科负责人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赵晋忠主持交流会。

秦曙研究员从历史沿革、中心定位、人员编制、仪器硬件、研究领域等方面介绍了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就化学专业本科生赴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实习方案进行了进一步商讨。下一步,基础部将与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合作建立本科生实习基地。赵晋忠表示,建立本科生实习基地有助于实现仪器共享,让广大师生接触和使用更加全面的仪器设备,进而增强设备的利用率,同时对提升学生的实践技能,开拓眼界,加强我部的专业建设、学科建设都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基础部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

下一条:基础部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