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部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16:11   作者:   点击:

3月17日,基础部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学习会。基础部党委书记杨志峰从深入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党的各个时期重要事件、会议及人物、传承优良传统和精神三个方面展开,为基础部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各支部书记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杨志峰沿着我党历史发展脉络,对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100年来我们党的重要事件、会议、人物进行了一一讲述,深情讴歌了我党百年传承的优良传统和红色精神。杨志峰强调,基础部全体党员师生,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本次学习教育各项要求,一要坚持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增强政治定力。二要坚持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增强发展信心。三要坚持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血脉、厚植为民情怀。本次会议还对基础部本年度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

上一条:秦曙研究员应基础部邀请前来开展学术交流

下一条:基础部领导班子成员看望慰问百岁老人郭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