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部领导班子成员看望慰问百岁老人郭定成

发布时间:2021-03-08 17:14   作者:   点击:

3月8日上午,基础部党委书记杨志峰、副主任赵晋忠等党政领导和办公室工作人员看望慰问了德高望重的百岁老人郭定成。杨志峰、赵晋忠代表基础部全体师生向郭老师及其家人送上亲切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并与郭老师及家属亲切交谈,同时为郭老师送上鲜花和“松龄鹤寿”金箔画礼品,祝愿老人家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郭定成,男,1921年1月生,主要从事生物化学教学和科研工作,曾任原基础部主任、党总支副书记等职。1978年被授予“山西省劳动模范”称号。1992年经国务院批准享受政府特殊津贴。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全社会应该共同弘扬的文明风尚。部领导看望慰问郭定成老师,充分体现了我部发扬传统美德,弘扬文明风尚的实际行动,为引导广大师生尊老、敬老、爱老,用实际行动传承弘扬传统美德树立了标杆和榜样。

上一条:基础部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

下一条:基础部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