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部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2-24 20:03   作者:   点击:

2月24日,基础部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基础部党委书记杨志峰主持会议,基础部党委委员、各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杨志峰在会议上详细传达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的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杨志峰结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对基础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工作安排,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认真领会精神,将中央、省委和学校的各项要求真正贯彻落实到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

上一条:基础部领导班子成员看望慰问百岁老人郭定成

下一条:我部教师王毅在第九届全球“百人百译”翻译大赛中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