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正式开赛

发布时间:2020-09-11 16:32   作者:   点击:

9月10日晚18时,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正式开赛,我校35支队伍,共105名选手参与。在接下来的72小时内,参赛队员将三人一组通过选题讨论、分析计算、论文提交三步完成比赛。

比赛正式开始后,学校教务部部长李卫祥在基础部副主任赵晋忠,杜广华、郝新生陪同下来到竞赛现场看望了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参赛师生。李卫祥鼓励参赛师生放下包袱、沉着应战,争取获得优异成绩。同时高度评价了近年来我部数学建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基础部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学科研的整体水平,提高学生迈向社会的竞争力。

对于此次竞赛,基础部上下高度重视,部党政领导从赛事的组织、场地的选定都给予了极大地关心;数学系全体教师提前谋划、积极准备,从学生团队的选择、考核,到竞赛前给参赛团队的集中培训都认真负责,做到一丝不苟。通过数学系老师的精心指导,各参赛队的建模能力都得到了有效提升。

此次竞赛从9月10日晚18时开始,将于9月13日18时结束,相信在基础部党政的大力支持下,在参赛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参赛团队都能发挥所长,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

上一条:基础部|召开学生分会主席团竞职演讲暨民主推荐大会

下一条:基础部|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