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部|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9 19:35   作者:   点击:

9月8日晚,基础部于理化楼三层党员活动室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全体团干辅导员、学生干部一同学习观看。

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一一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过去8个多月时间里,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的又一个英勇壮举。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自觉以抗疫先锋为榜样,向抗疫英雄们学习,从他们身上汲取勇于担当的精神营养,努力拼搏、不断进取,为伟大祖国贡献力量。(基础部)

上一条:“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正式开赛

下一条:基础部|举办2020秋季学期第三期班干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