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部|举办2020秋季学期第三期班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09 16:50   作者:   点击:

9月4日晚,基础部于理化楼三层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班干部培训会第三讲。各年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辅导员李林军主持。

会议中,18级班团代表刘庆、马瑞睿结合自身日常工作,从团队合作、自我管理、培养良好班风三个方面着重与各位学生干部进行了分享交流,就班级管理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的解决方法与大家交换了意见。随后基础部学生分会主席团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验。

最后,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学习观看了“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身作则,完善自身不足,努力做老师信赖同学信服的班干部,在班级中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带领班内同学营造良好的班风和学习氛围,争创先进班集体。(基础部)

上一条:基础部|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下一条:基础部|举办2020秋季学期第二期班干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