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部|举办2020秋季学期第二期班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08 16:42   作者:   点击:

9月4日晚,基础部于理化楼三层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班干部培训会第二讲。基础部副主任赵晋忠、党委副书记温清琴、全体团干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温清琴主持。

会议开始,赵晋忠主任首先向同学们简要讲述了基础部的发展历程,接下来他就山西农业大学合署改革的机遇和发展进行了解析,他表示合署改革给基础部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基础部要充分结合自身优势将发展机遇转化为发展动力,不断提高教学水平、科研水平。同时他希望广大班干部要做好目标规划,不断提高思想水平,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发挥好自身带头模范作用,不仅成为改革的见证者更要成为改革的参与者和推动者。

随后,分团委书记郭玮就大学生常见异常心理及应对方式,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指出了常见的心理问题和具体表现,并说明这是每个大学生都会存在的正常问题,需要引起每个人的正视;强调如果发现自身或同学问题,一定要及时向辅导员以及心理咨询室反映,希望广大学生能够积极调节自己的心理状态,有效且富有建设性地发展和完善个人生活。(基础部)

上一条:基础部|举办2020秋季学期第三期班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基础部农林害虫生态防控团队在榆斑蛾性引诱剂研究方面取得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