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开大学刘定斌教授来部指导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5 10:50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部人才培养质量,8月28日下午,我部在理化楼3层会议室召开应用化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交流研讨会,南开大学刘定斌教授应邀莅临指导。我部党委书记杨志峰、副主任赵晋忠、杜广华、郝新生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

交流研讨会上,赵晋忠首先代表基础部对刘定斌教授来我部指导应用化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基础部当前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相关情况。接下来刘定斌教授与化学系各学科方向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就应用化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讨论,完善了部分课程的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同时为我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接下来的修订及应用化学专业建设工作提供了宝贵意见。

通过此次交流研讨会,进一步明确了我部应用化学专业人才培养的定位和方向,对接下来的专业人才培养将起到重要作用。

上一条:基础部|举办2020秋季学期第一期班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基础部|组织观看《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