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部|举办2020秋季学期第一期班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07 11:22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素养,加强思想道德建设,9月3日晚,基础部于理化楼三层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秋季学期班干部培训会。基础部党委副书记温清琴、全体团干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分团委书记郭玮主持。

会议伊始,温清琴对学生干部的要求进行总结发言,她结合自身经历,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善于学习、树立正确学习观、培养良好学习品格,要求大家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发挥好自身组织协调能力,从行动上带头、从思想上带头,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学期。随后,温清琴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重要精神重要指示,谈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党中央的领导下,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卓有成效,希望广大学生干部带领学生谨记防控要求,学习相关精神,绷紧疫情防控常态化这根弦,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防控理念牢记于心。

吴迪就在校学生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进行了讲解,带领大家温习了《山西农业大学学生手册》,强调大家要在熟读《山西农业大学学生管理规定》相关内容基础上,做好带头作用,更好地去管理班级,同时也告诫各学生干部警惕近期频发的电信诈骗事件,和班内同学一起做好安全防护工作。李林军给大家详细解读了奖、助学金评定细则,要求各学生干部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评定过程中做到“有依有据”,认真做好一年一度的评定工作。(基础部 李鑫阳)

 

上一条:基础部农林害虫生态防控团队在榆斑蛾性引诱剂研究方面取得重...

下一条:南开大学刘定斌教授来部指导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