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部|组织观看《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09-02 19:39   作者:   点击:

9月1日,基础部于理化楼四层会议室组织观看由中宣部、教育部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20年《开学第一课》。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节目围绕“少年强,中国强”这一主题,通过在抗疫全民行动中最具分量的榜样人物的讲述分享,深刻诠释出“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崇高理念,彰显了我国人民在这场疫情大考中的团结一致和英雄力量,也展现了当代青年“敢做、敢想、勇于担当”的精神面貌。节目中“团结·科学·担当”三大内容的有机结合,更是指引着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前进道路与方向。生动精彩的节目内容,引发了同学们的强烈反响。

学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定将“热爱祖国,热爱生命”牢记于心,坚定理想信念,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基础部)

上一条:南开大学刘定斌教授来部指导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下一条:基础部丨组织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