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我与祖国共迎新,不负时光不负卿”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16:09   作者:   点击:

12月10日晚,我院在睿智文体馆举办“我与祖国共迎新,不负时光不负卿”迎新晚会。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原广华,校团委书记朱江,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贾昊昱,校团委副书记白益磊、程煜、鲁汉杰,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靳海波,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吉意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宏伟,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姜红军,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晓霞以及校团委、各学院分团委老师们,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克俭,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海青,副院长杜广华、宋铁花、郝新生、赵晋忠、杜慧玲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以鼓伴舞《中国龙》开场,鼓韵悠长、气势非凡,表现了中国仿佛一条腾飞的巨龙遨游于世界大地上,让现场气氛初升高潮;歌曲《我爱你中国》以饱含深情的歌声表达了赤忱的爱国之情;民舞《八女投江》中,各位舞者以铿锵的舞姿将英雄末路时的悲壮与一往无前的气概展露无余,直击观众灵魂深处,令现场有一瞬雅雀无声,随后掌声连连;朗诵《盛世中华》将中华悠悠奋斗史娓娓道来,随着朗诵声,观众们似乎穿过历史长河,体验着先辈的苦乐,身临其境,情至深处,不禁潸然泪下。

小品《你好,我是李焕英》幽默中不失对亲情的赞美,有笑点更有泪点;街舞《Booty Shake》与T台秀《Vivid》尽展学子青春时尚活力,配合动感音乐将气氛推至高潮。歌曲《Counting Stars》、《野狼disco》结合多种歌唱形式,余音绕梁、意味绵长;舞蹈《部长阵线联盟》诙谐中带着整齐,严肃也不失滑稽;晚会节目穿插着抽奖活动,既调节了现场气氛,也让大家产生了互动。在一阵阵欢呼声中,晚会已临近结束,在一首安静的《仰望星空》里,晚会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以多种艺术形式为同学们展现文理风采,更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情。愿文理人也迎来新的开始,艰苦奋斗,不负时光更不负卿。(文理院李鑫阳)

上一条:文理院、体育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学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

下一条:文理院、动科院、体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