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理院、体育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学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8 17:30   作者:   点击:

12月17日晚,文理学院与体育学院在崇实楼615会议室联合举办了2018-2019学年学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大会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海青,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晓霞,体育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张鹏鹏,文理学院分团委老师吴迪、李林军出席会议。文理学院分团委书记郭玮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晓霞宣读了《山西农业大学2018-2019学年学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决定》,她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应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担当和使命,充分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担当时代责任。随后,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集体与个人颁发了证书。

校长奖学金获得者、英语1602班学生孙逢梅代表受表彰学生做了发言,在分享自己学习经验的同时也鼓励参会的同学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早日成为一个优秀的人,回报祖国,回报母校。

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海青再次向受表彰学生和先进集体表示衷心祝贺。她指出山西农业大学迎来了百年难遇的发展机遇,对此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勇于担当,牢记使命,自觉增强责任意识;二是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努力提升个人能力;三是希望同学们锐意进取,敢于探索,培养创新创业精神。同时,临近期末考试,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诚信教育,她还向同学们提出了诚信考试的倡议:第一,认真学习,积极备考,依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复习计划,提高学习效率;第二,严肃考风,诚信应考。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展示真才实学;第三,严格自律,互相监督。以诚信为本,真正做到言中信、行笃敬,让诚信之风永远在校园中吹拂。同时也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最后,文理学院分团委书记郭玮作总结发言,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在农大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肆意挥洒青春汗水,快意收获累累硕果。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谨记领导与老师的希望和要求,树立远大理想,时刻准备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文理院 常文爱)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参观巨鑫创业园区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我与祖国共迎新,不负时光不负卿”迎新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