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以考促学,加强学风建设”专业期中摸底考试

发布时间:2019-11-23 14:04   作者:   点击:

近日,文理学院为培养同学们诚信考试意识,加强学风建设,特于五号教学楼组织大一、大二学生进行专业期中摸底考试,内容主要针对专业知识和学生手册考风考纪等相关内容。

考试过程中,同学们都能够认真审题,独立思考,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做到诚信应考,体现出了同学们对待此次考试的重视。考试期间,分团委老师与辅导员依次巡考,观察学生的考试情况,营造了一种严肃认真的考试氛围。本次摸底考试按照期末标准考试要求开展,希望通过此次考试,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对同学们下一阶段的学习进行相关指导,避免学生盲目学习。

此次考试的举办,不仅能让同学们提前适应大学考试,为期末考试打下良好基础,同时利于大家养成正确的学习习惯,促进学院学风、考风建设。(文理院 常文爱)

上一条:我院举办“神笔马良”活动

下一条:我院与生命科学学院联合举办心理健康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