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神笔马良”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3 19:57   作者:   点击:

11月23日,文理院于小操场成功举办“神笔马良”活动。大一各班级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设五个环节,每个参赛班级分三组,每组六人,共一百零八人参加。活动中,在“一穿到底”和“摸石过河”环节,各组参赛人员热情高涨,行动灵敏,充分展示了个人良好的身体协调能力。到“穿越火线”和“球球之旅”环节时,同学们各自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团结合作,互帮互助的通过了考验。在最终的“神笔马良”环节中,同学们配合默契,相互鼓励,用自制的毛笔写下各自的队名完成了比赛,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最后计算1902荣获一等奖,计算1901获得二等奖,化学1902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加深了同学们的友谊,培养了团队精神和动手能力,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合理分工、恪尽职守,为团队目标专注努力的重要性。(文理院牛云龙)

上一条:山西省第二届高校英语配音大赛山西农业大学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举办“以考促学,加强学风建设”专业期中摸底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