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席蕊、刘燕霞两位教师在第10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

发布时间:2019-09-29 10:34   作者:   点击:

9月21日,第10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西赛区决赛在山西财经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全省20余所高校的46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本届大赛为大学英语组比赛,分为综合课组和(视)听说课组,包括授课、说课、回答问题三个环节。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我院席蕊老师获综合课组二等奖,刘燕霞老师获(视)听说课组三等奖。

本届大赛山西赛区的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和山西省高等院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共同主办,山西财经大学承办。“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自2010年首创,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大赛旨在通过搭建全国性的竞赛平台,促进我国外语教师教学交流和研讨,提升我国外语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推动高校外语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教师发展,深化教学改革,探索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外语教学体系。

上一条:我院组织观看国庆阅兵盛典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习国旗法国歌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