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学习国旗法国歌法

发布时间:2019-09-25 20:24   作者:   点击:

9月25日,我院分团委于理化楼四层会议室组织举办了《国旗法》《国歌法》学习会。分团委书记郭玮、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到场参加会议。

会上,郭玮就国旗的样式、颜色、悬挂方式,升旗时的禁止行为,国歌的播放及奏唱,违法乱纪需承担的法律责任等5个方面对《国旗法》《国歌法》进行了详细明确的讲解。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国旗、国徽、国歌法律知识,更好地认识到自己所担负的责任,做一个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的青年大学生。

最后郭玮就青年大学习、放假前后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安排。(文理院田睿黠)

上一条:我院席蕊、刘燕霞两位教师在第10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

下一条:我院举办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