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观看国庆阅兵盛典

发布时间:2019-10-02 18:47   作者:   点击:

10月1日,我院组织部分留校同学于理化楼三层党员活动室共同观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典礼。

上午8时,同学们已经早早地坐在了荧幕前,期待着阅兵庆典的开始。此次阅兵典礼长约80分钟,共59个方(梯)队和联合军乐团参加。当看到受阅部队军容严整、整齐划一地经过天安门广场时,同学们掌声不断,纷纷感慨新中国的伟大变迁。之后进行的游行活动与表演更展现出了中国人民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其中给同学们印象最深刻的是战旗方队,那鲜艳的旗帜和不朽的番号,让同学们在缅怀先烈的同时,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最后,本次活动在同学们自发地“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的欢呼声中结束。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又高涨了大家的爱国热情,更增添了民族自豪感与荣誉感。(文理院 李鑫阳)

上一条: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山西农业大学决赛...

下一条:我院席蕊、刘燕霞两位教师在第10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