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李泊萱谈公益项目的设计开发

发布时间:2019-05-27 12:21   作者:   点击:

5月25日,由校团委主办,文理学院承办的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于崇实楼615会议室开讲,山西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专家评委李泊萱为同学们作了关于公益项目如何设计开发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李泊萱结合自身经验通过“什么是公益项目”、“公益项目做什么”、“如何去做”三方面给大家解读了如何设计开发公益项目;强调了公益项目小组应利用好自身优势,把握相关政策,结合当前的环境,发展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把公益项目做到“小而美”,发展好核心团队,做好项目前期的调研工作,了解服务群体的需求,从个性化的需求中提炼出共性的产品。随后,李泊萱现场展示了山西即刻爱团队在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斩获金奖的作品,给在场聆听讲座的同学以很大的启发。

李泊萱,男,山西即刻爱公益孵化中心理事长,中国志愿服务培训师,中国猎鹰防暴恐培训师,山西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专家评委,山西省卫生和健康管理委员会青春健康同伴教育培训师,清华大学公益研修班同学会理事,太原市青联委员、常委、主席团成员。投身志愿服务工作逾10年,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200余场,累计志愿者服务时长近8000小时,累计培训高校、社会公益组织志愿者9000余人,是山西省高校公益服务论坛的主要发起人,第十一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太原市时代新人,2018年度山西省“三晋英才”支持计划青年优秀人才。(文理院田睿黠)

上一条:文理院|学风建设月之学科专业知识竞赛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首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