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理院|学风建设月之学科专业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5-28 16:32   作者:   点击:

近日,文理学院于理化楼四层会议室和党员活动室,分别就英语专业、信息科学与计算专业、应用化学专业开展学科专业知识竞赛。活动由辅导员杨发万主持,大一全体学生参加了竞赛。

开展本次学科知识竞赛是我院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背景下,针对学生学风建设而提出的一项重要整改举措。通过学科知识竞赛,以赛促学形成良性循环,提高学生学习动力,以更加积极的心态迎接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与此同时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使学生更加适应考场氛围,帮助大家克服对考试的恐惧或焦虑情绪。

本次学科专业知识竞赛是严格按照我校期末标准组织和进行的,竞赛题目和学生专业课知识密切相关,竞赛纪律严格,取得了预期效果。希望通过本次竞赛,学生们能够正视自己在学习上的不足之处,针对问题对症下药,从而使自身专业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文理院)

上一条:我院举办“启扬永盛英语专业奖学金”颁奖大会

下一条: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李泊萱谈公益项目的设计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