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基础部|我部学子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15:51   作者:   点击:

3月27日上午,第五届全国农林校企人才大会战山西农业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农林牧渔专场)于我校太谷校区篮球场举行。基础部组织学生党员和学生分会志愿者投身双选会志愿服务工作。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进校园,我部志愿者已身着志愿服,披戴绶带,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引导用人单位入场工作中,展现着农大学子的志愿服务精神和风采。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每一位志愿者的热情与奉献付出,为双选会增添了一抹靓丽的青春色彩。

上一条:【大学生支教协会•志愿服务】社员们共同学习2024年山西省志...

下一条:基础部|党政领导赴双选会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