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基础部|齐心抗疫,基础部学子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01 11:08   作者:   点击:

2020年初,在新型冠状病毒所引起的肺炎疫情影响和党中央统一领导部署下,众多医疗工作者和志愿者走上一线,直面疫情;作为国家的一份子,农大的一份子,基础部学子们也积极响应着国家的号召,加入防疫行动,以青年志愿者的身份,为家分忧,为国担责。

在此过程中,有参加了“北镇市防疫少年青年突击队”的化学1702班翟玉龙;有参与所在村落的防疫工作的化学1701班刘禹琨;有社区沟通劝返解惑的英语1701班刘瑞等,更多的同学们做好自己,严阵以待,积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强防护、讲科学,帮助家人和邻里做好防控工作,在后方“战场”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力量。

在这场战“疫”中,小到基础部学子,大到全国上下,会继续投身疫情防控,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基础部)

上一条:基础部|召开“科学应对疫情,高效在线学习” 线上主题班会

下一条:青春正能量 同心抗疫情 | 基础部青年战“疫”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