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基础部|召开“科学应对疫情,高效在线学习” 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3-15 11:06   作者:   点击:

为做好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降低疫情对教学的不利影响,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近期,基础部各班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开展“科学应对疫情,高效在线学习”线上主题班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向学生详细讲解了疫情防控工作、线上学习的相关事项以及毕业年级学生就业等问题。对于疫情防控工作,辅导员提醒同学们要坚持居家隔离,密切关注自身身体状况,每天按时上报体温,同时强调“宅家”也要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精神风貌;对于线上学习,辅导员提醒同学们要及时调整作息时间,按时上课,认真听讲,主动配合授课老师完成课堂和课后的教学安排,同时叮嘱大家不要因为在家就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要珍惜时光,莫负韶华;对于毕业年级学生就业问题,辅导员提醒毕业年级同学要及时关注校园网及班级微信群中发布的线上招聘会信息,认真准备,积极应聘,同时也要正确看待当下的就业形势,避免焦虑。

此次线上主题班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学习的各项纪律要求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不仅有助于帮助学生上好网络第一课,也为下一步我部疫情防控工作和线上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基础部

上一条:基础部|举办“健康心灵常伴你我”主题活动

下一条:基础部|齐心抗疫,基础部学子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