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秀才艺"舍采展示大赛

发布时间:2018-05-25 15:53   作者:   点击:

5月25日,我院于理化楼四层会议室成功举办第三届"秀才艺"舍采展示大赛。本次活动以宿舍为单位,来自大一的共12个宿舍参赛。

此次活动分为“ppt趣味讲解”以及“宿舍才艺秀”两个环节。首先各宿舍以ppt的形式呈现出本宿舍精心拍摄的集体生活照,并派代表讲解。紧接着,宿舍成员集体进行才艺秀,唱歌、舞蹈、书法、绘画、制作手工艺品......同学们各怀绝技,让在场观众鼓掌欢呼,现场气氛热烈。

最终,化学1701班117宿舍荣获第一名,英语1701班127宿舍荣获第二名,计算1701班520宿舍荣获第三名。(文理院 孟源)

上一条:我院支教协会赴象谷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5.25”心理健康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