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支教协会赴象谷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6 15:12   作者:   点击:

5月26日上午,我院支教协会在太谷县象谷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活动秉承着“奉献大学生精神,充实小学生课堂 ”的宗旨,旨在为象谷小学的孩子们送去温暖。

上午七时许,支教团队的各位队员便早早启程,大约九点钟,大家便准时到达了目的地。没有一丝的停歇,队员们便投入到一天的工作中。室内课上,大家全心投入,认真地教小朋友们折纸,画图和音乐。轻松欢乐的气氛使同学们的学习兴致更加高涨,也充分地调动了队员们的情绪。室外课上,男队员们教给高年级学生打篮球的各种技巧和方法,此外,大家还教他们打拳以锻炼身体。然而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在与同学们和学校老师的告别后,大家又踏上了归程。

支教活动中大家和孩子们欢声笑语,不怕累,不怕苦,充分体现支教的意义。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体验支教的乐趣,更让大家加深对奉献精神的了解,发扬了大学生精神。(文理院 刘广欢)

上一条:我院举办英语演讲比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秀才艺"舍采展示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