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部|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4-03-26 18:36   作者:   点击:

为增强学生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帮助学生更好的了解创新创业赛事。基础部于3月24日下午在理化楼演播厅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讲堂。基础部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负责人孙萌瑶主持本次活动,基础部分团委副书记吴迪参加,22级全体学生到场聆听。

本次创新创业大讲堂旨在鼓励学生们积极参加挑战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大赛。在播放创新创业大赛的宣传片后,孙萌瑶向大家介绍了挑战杯、互联网+、大创的概念和区别,从项目申报、提交材料的注意事项、资料获取和赛道情况几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展示了“盐碱地改良”“植保坦克”等成功案例,使大家对这些赛事有了更多了解。

最后,吴迪鼓励全体学生积极参加各类赛事,投身于科技创新和学术研究中,并通过聆听学长学姐们的经验,善于、勤于思考,通过多种方法,激发创新思维,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本次创新创业大讲堂的举办,有利于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进一步了解创新创业知识,使学生们不断进步成长。

上一条:基础部|党政领导赴双选会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基础部|举办“讲文明新风,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