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部|党政领导赴双选会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8 15:16   作者:   点击:

3月27日上午,第五届全国农林校企人才大会战山西农业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农林牧渔专场)于我校太谷校区篮球场举行。本次双选会中,基础部邀请了部分用人单位参加,基础部党委书记杨志峰、主任赵晋忠、党委副书记宋建武及全体团干辅导员前往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亲切交谈。

基础部党政领导就当前的就业形势、市场需求和人才培养方向同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并对各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同时,他们与前来求职的我部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学生们的求职状况等,对于学生们目前的困惑给予了悉心指导。

本次双选会不仅提供了一个学生与企业直接交流的平台,也让学生更全面地了解了就业市场,为进一步明确职业规划提供了有力支持。接下来,我部将继续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

上一条:基础部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基础部|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