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部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30 18:33   作者:   点击:

在国庆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教学场所、办公场所等地的安全工作,9月30日,基础部组织开展了安全大检查。

基础部党委书记杨志峰、副主任赵晋忠、党委副书记温清琴、党政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检查,重点针对学部所属办公室、实验室、教师备课室是否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是否落实了相关安全规定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就现场发现的问题及隐患要求责任人立即整改。

此次安全大检查排查了安全问题和隐患,切实维护了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为全体师生安全度过祥和佳节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我部16项课题获山西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立...

下一条:基础部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