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积极开展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11-03 17:55   作者:   点击:

11月3日中午,我院分团委辅导员吴迪、李林军深入学生宿舍,对我院学生宿舍开展卫生检查工作。

辅导员老师主要对大一、大二、大三宿舍分别进行了走访,仔细查看了宿舍环境、用电安全及管制刀具等方面的情况。经过检查发现,整体状况良好,大部分宿舍都比较整洁,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地面卫生干净。但仍有个别寝室存在卫生差、空气清新度不高等细微问题,需要进一步改善和提高。辅导员特别强调大家要遵守学校的住宿规定,不得在宿舍养小宠物。并对整洁的宿舍进行了表扬,对一些卫生较差等不达标准的宿舍进行了督促。

此次卫生大检查不仅有利于同学们保持宿舍内部清洁,同时还有助于大家养成文明卫生的生活习惯,营造健康、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文理院田睿黠)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专业文化展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宿舍文化节”评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