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启扬永盛英语专业奖学金”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06 16:40   作者:   点击:

6月5日,文理学院“启扬永盛英语专业奖学金”颁奖大会在书林堂隆重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梁海青、副院长宋铁花,启扬永盛商贸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孟宇苗出席了颁奖大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分团委书记郭玮主持,公司代表、学院团干辅导员及全体英语专业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梁海青对启扬永盛商贸有限公司的全体成员表示感谢,对获奖学生给予肯定,鼓励他们要把奖学金当作精神奖励去奋发前进,回报学校和社会;对参会的全体学生提出希望,希望他们要坚持做一名可持续发展的人和一名全面发展的人。宋铁花副院长简要介绍奖学金设立情况并宣读获奖学生名单。

随后,学院领导和启扬永盛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奖金以及奖品。获奖学生代表英语1801班杨雁宇进行发言,她表示,此次荣誉既是终点,又是起点,十分感恩学校的培养和启扬永盛公司的鼓励支持,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奖会把这项荣誉作为自己继续努力的动力,始终让自己精神站立,不断地完善自我。

颁奖仪式后,山西启扬永盛商贸有限公司的常务副总经理孟宇苗从公司概况、校企合作以及互动交流三个方面进行宣讲。希望同学们要增强学习的信心和报效祖国的决心,更要树立为民族而复兴的远大理想。

“启扬永盛英语专业奖学金”是文理学院英语专业和企业在多年实习合作的基础之上,于2017年12月设立的,该项奖学金旨在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激励品学兼优且有志于从事外贸等商业工作的学生,今后为祖国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文理院 常文爱)

上一条:文理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诗歌朗诵会

下一条:文理院|学风建设月之学科专业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