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歌手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4-22 11:40   作者:   点击:

4月21日,我院在西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喜迎建国七十载,唱响青春展未来”歌手大赛决赛。我院分团委书记郭玮和辅导员吴迪出席了本次比赛。全体大一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经过初赛激烈的比拼,有9位选手从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本次决赛。在比赛中,各位选手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天籁之音,声情并茂的演绎出“喜迎建国七十载,唱响青春展未来”的主题,给听众们带来一场听觉盛宴。活动现场气氛高涨,呼喊声鼓掌声此起彼伏。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最终化学1802班张晋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英语1801班杨雁宇获得亚军,英语1801班肖展豪获得季军,同时,英语1801班、英语1802班、化学1802班、计算1802班、化学1701班、化学1702班、计算1701班荣获本次比赛的优秀组织奖。

本次歌手大赛的举办不仅展示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同时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发挥才能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文理院 田睿黠)

上一条:我院举办“王牌对王牌”创业知识竞赛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观看电影《郭明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