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团结奋进,逐梦扬威——基础部2023级新生在拔河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9-22 18:05   作者:   点击:

9月14日至20日,我校2023级新生拔河比赛于大操场举行。基础部2023级新生拔河队经过四轮的顽强拼搏,接连战胜强队,成功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比赛准备阶段,新生教官给拔河队员认真讲解队形站位、身体下压等拔河技巧,并组织啦啦队为参赛同学加油助威,鼓舞士气。比赛中,拔河队员团结协作,奋力拼搏,齐心用尽全力向后拉扯,最终获得本次拔河比赛第二名。

积力则胜,众智则成。本次拔河比赛集中展现了基础部学子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良好精神面貌,也进一步增强了2023级新生的集体荣誉感。希望2023级学子能继续努力,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上一条:基础部开展“乡村润土情 支教爱心行”主题支教活动

下一条:我部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