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部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8-25 17:55   作者:   点击:

8月20日至22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浙江大学举行,我部应用化学专业本科生李鑫峰、宋亚菲、孙萌瑶的作品《基于共轭驱动的Cu(Ⅱ)氧化仲胺合成氯桥联双核 Cu(I)配合物》荣获“总决赛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由中国化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是目前列入全国大学生竞赛榜单的唯一的化学类学科竞赛,本次大赛共447所高校、1076支队参加,经过全国七大分赛区激烈角逐后,最终90所高校的90支队伍晋级总决赛。

经过历时半年的努力,在我部教师张永坡、殷丛丛的指导下,参赛学子再次以优异的成绩展示了自身卓越风采,回馈了教师的精心指导与热切期望。

此次优异成绩得益于学校、教务部门在赛前准备、实验视频制作、参赛经费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协助。基础部将继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全面提升学生的竞赛水平和教师的业务能力,不断推进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团结奋进,逐梦扬威——基础部2023级新生在拔河比赛中斩获佳...

下一条:基础部开展“浓情清明,缅怀英烈,浸润童心”主题支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