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基础部 物理化学!
学校主页
 课程首页  教学团队  教学文件  教学课件  教学视频  网络课堂  课程建设  教学评价  申报材料 
物理化学
 课程首页 
 教学团队 
 教学文件 
 教学课件 
 教学视频 
 网络课堂 
 课程建设 
 教学评价 
 申报材料 
物理化学
当前位置: 物理化学

      物理化学课是高等农业院校食品加工等专业的一门重要的基础理论课,是生物化学、环境化学、制药科学、食品化学、食品加工及食品工程等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的基础。课程的主要任务是讲授化学热力学、化学动力学、电化学和胶体化学的基本理论。使学生比较系统地掌握物理化学的最基本的理论和基础知识,提高学生的物理化学运算能力和基本实验技能,为后续课程的学习打下必要的基础。   

      物理化学教学团队目前共5人,教授1人,副教授2人,讲师1人,高级实验师1人,其中具有博士学位的3人,占60%,具有硕士学位的2人,占40%,在职攻读博士学位1人,占20%,知识结构涵盖物理化学、无机化学、化学化工、生物化学、环境化学等学科领域。教学团队50岁以上1人,40-50岁1人,30-40岁3人,是一支年龄梯队和组成结构合理的教学队伍。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文理学院化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