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信息 >> 正文

基础部席蕊老师获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

发布时间:2023-09-25 12:31   作者:   点击:

近日,我部外语系席蕊老师的《基于语料库的“人类命运共同体”多模态视像化建构研究》获批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青年基金项目。在此之前,席蕊老师已主持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等多项省级项目,此次立项是席蕊老师专业学术积累的阶段性成果,亦是我部人文社科科研实力稳步提升的重要体现。

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是教育部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设立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由教育部面向全国高校进行项目的征集、评审和管理,项目研究方向设置全面、竞争院校多、立项难度大,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引导作用。长期以来,基础部高度重视教科研工作,注重教师专业成长发展,以研促教、以教促学,不断提高教师专业能力和业务水平。今后,基础部将继续大力加强人文社科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持续提升项目申报质量水平,促进科研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上一条:基础部举办2023年度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

下一条:文理院|青年教师参加学校2018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