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基础部|举办“讲文明新风,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4 10:38   作者:   点击:

为深化学生对文明礼仪的理解,提升个人修养,展示当代大学生的文明风貌,基础部于3月23日下午三点在理化楼四层会议室举办了“讲文明新风,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基础部2023级学生参加。

活动分为征文展示和主题宣讲两个部分。在征文展示环节中,被评选出的作品紧紧围绕“讲文明新风,做时代新人”主题进行展示。在主题宣讲环节中,宣讲人重点介绍了基础部近年来在“校园文明行”活动中的优秀表现,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到知行合一,形成良好的校园文明新风尚。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学生们的文明素养,也为推动校园文明建设注入了新的动力。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讲文明语言、行文明礼仪、守文明法则、树文明形象将成为师生们的自觉行动,不断为建设文明校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基础部|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

下一条:基础部|组织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成果展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