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青春正能量 同心抗疫情 | 基础部青年战“疫”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6 11:09   作者:   点击: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更好地引导我部学生在寒假期间守护自身和家人的健康,维护校园和社会的稳定,锤炼意志品行,努力提升自我,基础部组织学生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内容丰富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的核心内容紧紧围绕学习《山西省教育厅就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致全省学生和家长的一封信》、《山西农业大学新型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温馨提示》和《山西农业大学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通告》等相关文件,在线上进行集体学习的基础上,引入监督机制,通过线上交流让同学们彼此监督线下学习任务。

此外,在活动中,各支部还组织了形式多元的线上活动形式,包括视频录播、实时通话、在线课堂等,帮助大家减少疫情期间不必要的过度紧张、焦虑和恐惧,同学们各展其能、气氛热烈。同时,更有同学参与创作了“同心战疫”主题原创作品,以绘画、短视频等丰富的形式,表达出对献给每一位疫情防控志愿者的崇高敬意,以及对“花开可期”、抗疫必胜的信心。(基础部)

上一条:基础部|齐心抗疫,基础部学子在行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新生宿舍风采文化才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