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新生宿舍风采文化才艺展

发布时间:2018-11-19 09:47   作者:   点击:

11月18日,文理院在理化楼四层会议室举办了新生宿舍风采文化才艺展,此次活动由大一年级初评出来的8个宿舍参加。

活动分宿舍文化评比和风采展示。宿舍文化评比以环保美观为主题,同学们通过用废弃物品装饰墙壁和天花板,摆放富有特色的装饰物等方式完成了风格迥异的寝室设计与布置;在风采文化才艺展示中,各宿舍代表选手通过演唱,跳舞等表演形式,展现了各自不同的宿舍文化及特点。

最后男生宿舍10号楼208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女生宿舍19号楼171、170分别获得二、三等奖。(文理院 王凤贤)

上一条:青春正能量 同心抗疫情 | 基础部青年战“疫”在行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